DMIT在2022年推出了黑五活动, 其中看点最大的无疑是前一段时间上线的圣何塞4837(San Jose 4837). 特价款 1C/0.5GB RAM/10G SSD/1T@1000Mpbs,年付36.9美元。这可能是可以拥有的最便宜的DMIT机型了,性价比也不差。

Dmit 2022年黑五活动页面

活动截至日期2022年12月5日,活动细节可查看官方页面

30% 全區域折扣(長期)
Lite-Annually-Recur-30OFF
適用於所有區域的年付 Standard Network 產品,要求 STARTER 及以上計劃。
20% 全區域折扣(長期)
Lite-Semi-Annually-Recur-20OFF
適用於所有區域的半年付 Standard Network 產品,要求 STARTER 及以上計劃。
10% SJC 折扣
SJC-Monthly-Recur-10OFF
適用於 SJC 區域的月付 Standard Network 產品,要求 STARTER 及以上計劃。
洛杉矶区域買多省多
活動期間在 LAX 區域,月付計劃新訂單累計消費金額每增加 100 USD,即可獲得 35USD 的賬戶金返還。
日本区域買一送一
活動期間在 TYO 區域,購買 Pro.STARTER 或更高系列年付產品,即可額外獲得同樣的產品一個。
任何产品升級年付返10%
活動期間在將任意現有非年付產品升級為年付,即可在 3 個月後獲得 10% 的賬戶金返還。

Dmit 优势和劣势

希望大家购买之前务必仔细阅读, 挑选自己最合适的商家和产品.

优势 – Dmit 圣何塞 VPS

  1. 资金雄厚: 接入带宽资源比较足, 极少有因为攻击而导致网络不稳定的情况.
  2. 可以月付: 每款机型都可以月付
  3. 可解锁流媒体: 可解锁NetFlix等流媒体(商家不以此作为卖点,不保证解锁)
  4. 机器资源充足: 没有关于超售而影响使用体验的反馈
  5. 线路质量稳定: 线路资源稳定且分配充足,不会因为超售导致速度慢等情况

劣势 – Dmit 圣何塞 VPS

  1. 不可更换IP: Lite可能开到被墙的IP(首单多付1美元或季付及以上,如果开到被墙IP可以工单免费更换一次)

Dmit 圣何塞演示站

Dmit 圣何塞 SJC 优惠码

下列优惠码为2022年黑五活动, 有效期至2022年12月5日,仅限MINI及以上机型,具体细则请看官方详情页面
年付七折优惠码:  Lite-Annually-Recur-30OFF 

半年付八折优惠码:  Lite-Semi-Annually-Recur-20OFF 

Dmit 圣何塞 SJC机型

以下价格皆为原价,请使用上方的优惠码获取优惠价格

机型 CPU 内存 硬盘 流量 带宽 月付 年付 购买
WEE 1 vCore 0.5GB 10GB SSD 1000GB 1000Mbps $36.90 购买
MINI 2 vCore 2GB 40GB SSD 8000GB 1000Mbps $21.90 $262.80 购买
MICRO 2 vCore 4GB 60GB SSD 8000GB 1000Mbps $32.90 $394.80 购买
MEDIUM 4 vCore 4GB 80GB SSD 12000GB 1000Mbps $49.90 $598.80 购买
LARGE 4 vCore 8GB 200GB SSD 64000GB 1000Mbps $99.90 $1198.80 购买
GIANT 8 vCore 16GB 400GB SSD 128000GB 1000Mbps $199.90 $2398.80 购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