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cificRack为机房运营商QuadraNET旗下的全资子品牌。目前推出QuadraNET洛杉矶线路的VPS,混合云和独立服务器等业务。2019双十一/黑五活动正式启动, 50%优惠码后 ,最便宜的机型512M/25G SSD/500G仅需12.5美金一年。


鉴于近期PacificRack线路不稳定,表现为延迟波动大,线路不稳定等,建议各位读者谨慎再谨慎入手。PacificRack三网监控
这个线路可以看作是搬瓦工DC2同线路,联通用户用起来体验会很好,电信移动用户在高峰期会比较拥堵。本站提供有测速站和三网监控,各位在下单前请自行测试。

PacificRack详情

OFFER 详情

50%优惠码: VPS50OFF

25G KVM VPS

35G KVM VPS

45G KVM VPS

85G KVM VPS

更多机型:https://pacificrack.com/portal/aff.php?aff=401&gid=1

您对PacificRack这家印象如何? 您觉得PacificRack速度怎么样? PacificRack好不好? 或是有更优惠但未被列出的机型, 在下面留言告诉大家吧!